•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省长活动专集
    胡昌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驻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本报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立伟)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驻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昌升首先来到武警黑龙江省总队,走进通信大队,察看装备器材,了解日常综合训练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积累知识,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昌升听取了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并与总队领导座谈。他说,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广大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执行森林扑火、抗击洪水、事故抢险救援、应对罕见雨雪冰冻灾害、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时,关键时刻冲得上,考验面前敢担当,展现出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风貌,为保障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是一支省委省政府放心、龙江人民信赖、战斗力强的部队。希望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龙江精神,加强部队自身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部队官兵和复退转军人保障问题,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创造良好环境、当好坚强后盾。

    在伤残军人刘永彬家中,胡昌升与刘老拉起家常,了解老人身体情况,询问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两口身体健康、生活更加美好。他说,伤残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要继续关心照顾好伤残军人,全力做好服务,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离休干部唐兰亭家中,胡昌升详细了解唐老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希望老人发挥余热,对年轻一代多提供指导和帮助。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国家建设、改革、发展各个时期作出了卓越贡献。要尽心尽力服务好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

    石时态、宋元俊、毕春景分别参加慰问。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