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省长活动专集
    胡昌升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省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 在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办实事开新局

    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昌升到省人社厅就“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省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更好地统一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贾玉梅、沈莹在座谈会上讲话。

    胡昌升首先来到省人社厅社保中心经办大厅。在宣传展示区,他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情况。在自助服务区,他认真询问智能查询机的功能和操作,与前来办事的企业员工和群众亲切交谈、征询意见。他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社保服务的智能化水平,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为群众办事提供贴心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昌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省直单位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担当政治责任,精心安排部署,有力推动落实,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就进一步开展好省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胡昌升强调,要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重点进一步砥砺初心,以上带下不断增进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创新形式进一步提升效果,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要在学用结合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按照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深入调研拿出管用办法,分类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统筹兼顾巩固深化成果,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胡昌升强调,要在担当作为敢为人先上下功夫见实效,打破思维定式敢闯敢试,树立跨栏思维跳起摸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的精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把省委“十个新突破”目标、29项重点突破性任务、省政府43项考核指标落到实处,转化成工作实绩、发展实效。要在细化分工凝聚合力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发挥好协调推动作用,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