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经济农业
    “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 哈尔滨市政府携手京东点燃消费季 今起政府消费券免费领

    黑龙江新闻网讯(钱茅)为积极响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扩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激发消费潜力,2021年11月26日起至12月31日,哈尔滨市政府将联合京东发放政府消费券。

    image.png

    政企联手,造福百姓。本次消费券活动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导,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落地承接,这也是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在省会级城市的首次重磅落地。

    老铁们关心的领券攻略来啦,赶紧收藏起来!

    image.png

    谁可以参与领券?

    “爱购哈货”消费券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乐享冰城”消费券面向哈尔滨市消费者发放。同一用户同一类优惠在同一平台每批次仅限享受一次。

    什么时间可以领?

    本次消费券分3批次发放,分别为:11月26日-11月30日、12月6日-12月12日、12月20日-12月31日,每批次首发时间上午10时。每一批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在哪里领取?

    消费者可进入京东APP首页点击右上角入口或搜索“爱购哈货”、“哈尔滨消费券”关键词领取消费券,并在京东APP“爱购哈货”专区消费使用。或者在微信搜索“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官方小程序,领取“乐享冰城”消费券,并在京东APP购买指定自营实物类商品完成使用。

    image.png

    ▲领取入口①:京东APP“爱购哈货”专区

    image.png

    ▲领取入口②:“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微信小程序

    消费券有哪些类型?如何使用?

    “爱购哈货”消费券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每批次发放2个面额,包括满119元减20元,可购买京东APP内哈尔滨本地企业农产品、生鲜及食品酒水等品类指定商品;满199元减40元,可购买京东APP内哈尔滨本地企业家清百货等品类指定商品。

    “乐享冰城”消费券面向哈尔滨市消费者进行发放,每批次发放2个面额,包括满150元减30元,满300元减60元,均可购买家电、3C类电子产品等指定京东自营全品类实物商品。

    消费券分类设定额度、限抢次数、专券专用,每人每次限抢1次,同一用户同一类优惠在同一平台每批次仅限享受1次。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