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冰城声音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可玩啦!
    2023年全面竣工投用

    生活报讯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要从冬季走向四季啦!生活报记者从27日举行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招商启动会上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中的摩天轮、冰雪秀场、冰山馆、售检票大厅已完成主体建设;今冬,梦幻冰雪馆的餐饮馆、冰山馆、售检票大厅、摩天轮、无动力区、停车场等将于第24届冰雪大世界同步亮相;项目整体将于2023年全面竣工并投用。

    摩天轮效果图

    四季赏冰乐雪 娱乐体验丰富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用地面积8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0年4月1日开工,建设内容包括滑道堆山、梦幻冰雪馆、冰雪秀场、冰山馆、售检票大厅、摩天轮、停车场及配套景观广场等,计划2023年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投入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40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6亿元,利税1.6亿元,可带动1000人就业。

    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多元化的商业经营业态、丰富的演艺及娱乐体验。

    建东北三省最大摩天轮

    120米高的雪花摩天轮是东北三省最大的摩天轮,共配置48个10人月冕型轿厢,可俯瞰整个冰雪大世界;滑道堆山长456米、高20米,由53万立方米人工堆山构筑,是世界最长的人工冰雪滑道,冬季这里将变身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网红项目“超级大滑梯”,夏季可做滑草、彩虹滑梯等使用。

    梦幻冰雪馆由室内冰雪馆、亲子游乐馆、餐饮馆三馆组成。室内冰雪馆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将冬季室外的冰雪景观在室内还原,集冰雪娱乐、冰雪互动、冰雪文创于一体,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赏冰乐雪;亲子游乐馆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为冰雪IP主题乐园,包括儿童游乐区域、潮玩体验、儿童体验、亲子餐厅等,为家庭游客提供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游玩目的地;餐饮馆为餐饮娱乐综合体,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近百个点位店铺,规划各种餐饮品类的同时,延伸打造夜场娱乐业态,引进自带流量的“电音+Livehouse”项目,引领城市夜生活。

    四季冰雪项目夏季局部效果图

    冰雪秀场功能多

    冰雪秀场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固定座位2000个,冬季将上演国内独一无二的“哈冰秀”,夏季将作为多功能演艺场馆使用,满足大型演唱会、T台走秀、产品发布会、电竞竞技赛事等需求。室外娱乐区整体规划5万平方米,涵盖卡丁车、雪地越野车、团建拓展、极限自行车、滑板公园及湖区等项目。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