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经济农业
    哈尔滨新区利民中心医院(含妇幼保健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为使广泛的社会团体及群众了解、参与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向公众进行网络信息发布。欢迎相关单位、团体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哈尔滨新区利民中心医院(含妇幼保健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YVXX-94aO5CwV5mnXam6w提取码:4p14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本次网络链接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哈尔滨市松北区卫生健康局)和环境影响评价机构(黑龙江好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咨询本项目的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信息。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的意见。主要事项包括对项目所在区域环境现状的意见和看法,对拟建项目的态度,对项目拟采取的环保措施的态度、对项目选址的意见以及对环评结论的意见等。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注:公众在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国家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4、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或通过电话方式联系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哈尔滨市松北区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徐凯;

    联系方式:13674504733;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黑龙江好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轩辕路6号;

    邮箱:147815592@qq.com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信息公开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哈尔滨市松北区卫生健康局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