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法治在线
    外甥女不辞而别 万元首饰不翼而飞原是主人闹“乌龙”

    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王伟健 记者黄迎峰)前段时间,哈尔滨市民孙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入户门没锁,抽屉里价值万元的首饰也不翼而飞,可家里并无翻动迹象,而且外甥女刚刚来家里住了几天,现在却不辞而别……孙女士赶紧电话联系姐姐,让姐姐问外甥女是否拿走了抽屉里的首饰。如果拿了,马上送回来就行。如果没拿,她将报警。外甥女坚称自己没拿,孙女士报警后发现,“丢失”的首饰出现在自家的衣柜里。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孙女士生活在哈尔滨,姐姐生活在大庆,两人是堂姐妹,但处得一直都很好,经常联系。

    今年夏天,姐姐家的孩子小静来哈尔滨市的一所中职院校上学,平时住宿舍。9月末,因疫情防控的原因,小静所在的学校停止了线下教学。小静觉得回大庆太麻烦,就与妈妈商量决定去小姨家住些日子。白天,孙女士和爱人上班,家里只剩下小静一个人。

    9月26日晚,小静突然和孙女士说,在哈尔滨待着没意思,想第二天和同学一起回大庆。当时,无论孙女士怎么劝说,小静就是想回家。9月27日17时许,孙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里的入户门没锁门。孙女士有些发慌。进屋后,直奔家里装有价值一万多元钱黄金首饰的抽屉,发现里面的首饰不见了。

    孙女士立即检查了家里入户门的门锁,并未发现有被人撬过的痕迹。

    孙女士赶紧电话联系姐姐,让姐姐问小静,是否拿走了抽屉里的首饰。如果小静拿了首饰,马上送回来就行。如果没拿,她将报警。

    小静说,走时可能忘记关入户门了,但绝对没有拿走抽屉里的首饰。小静希望小姨尽快报警,找出偷盗首饰的人,证明自己的清白。

    当日18时许,孙女士拨打电话报了警。民警赶到后,询问了孙女士一些相关情况,并问孙女士有没有可能她将这些首饰放在了其他的地方。

    随后,孙女士对家里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发现,“丢失”的首饰出现在自家的衣柜里。为什么放在衣柜里,而不是抽屉里?孙女士自己也想不起来了。在她的印象中,这些首饰一直放在抽屉里。她猜测,可能是自己收拾抽屉时,把首饰放到了衣柜里,却忘记了。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