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冰城声音
    第二轮开始啦!哈市政府助企纾困消费券明日发放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好消息!按照哈尔滨市政府助企纾困消费券发放活动安排,自1月28日起,启动第二轮发放活动。

    一、发放时间

    (一)第二轮第一批

    1.1月28日起,云闪付平台投入1000万元,先用先得,用完即止。

    2.1月28日至29日,微信平台投入1000万元,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以上云闪付和微信使用时间:每天8时-22时

    (二)第二轮第二批

    1.2月3日起,云闪付平台投入3000万元,先用先得,用完即止。

    2.2月3日至4日,微信平台投入3000万元,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以上云闪付和微信使用时间:每天8时-22时

    二、使用方式

    (一)云闪付平台:继续实行消费立减方式,云闪付用户在活动开展期间,到参与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付款享受全单8折优惠,最高立减60元。消费者的云闪付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并允许获取位置信息,定位信息不在哈尔滨市的不能参与活动;单个云闪付用户活动期内每天可享一次优惠。

    (二)微信平台

    活动期间,当前位置定位于哈尔滨地区的微信用户,可以在“助企纾困哈尔滨政府消费券”小程序上免费领取优惠券,每名用户每天单种类型优惠券限领券一次,即5档中只能选择领取其中1档。用户领取券后,可以在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中查看“助企纾困哈尔滨政府消费券”。在持有营业执照且已开通微信支付商业支付的商家门店(非使用个人收款码商家)进行微信扫码核销支付,单笔交易消费券优惠金额及使用门槛对应券如下:满30元减6元,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满300元减60元。

    同时,哈尔滨市公安、商务、银联等部门将继续严厉查处和坚决打击通过虚假交易违规骗取政府助企纾困资金行为。云闪付平台和微信平台也将全面加强资金发放监管,运用电子围栏手段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现有商户违规交易行为,立即停止该商户参与活动资格,并移交公安、商务等部门严厉惩处。欢迎广大商户和市民加强监督,提供反映线索。哈市商务局举报受理电话:86776360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