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冰城声音
    哈尔滨新区开江休闲美食节来了!

    29日,由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主办,松北区委宣传部、松北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松北区松安街道办事处承办,以“千里之行 ‘食’于新区”为主题的第三届哈尔滨新区开江休闲美食节在哈尔滨融创茂广场启幕。

    开幕式现场

    本届美食节为期7天,除主会场哈尔滨融创茂广场外,还在龙江第一村设立分会场。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现场感受松江北岸渔文化的独特魅力,欣赏精彩纷呈的表演的同时,还可以品味新区的各类特色美食。

    开幕式上,由哈尔滨新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打造的精品文旅美食推介产品——《哈尔滨新区美食地图》正式发布,《哈尔滨新区文旅在线》微信公众号与视频号也同步上线。

    《哈尔滨新区美食地图》以新区特色美食为主题,突出“美食+旅游”的特色结合,旨在为游客推荐新区多种多样的优质美景美食,在丰富游客度假体验的同时,叫响本土美食品牌,并推出五条“美食+”旅游度假一日游路线。通过《哈尔滨新区美食地图》,市民和游客可以一站式了解新区的“吃住游娱购”。

    精彩演出

    五条“美食+”一日游路线

    “美食+研学”之旅:到太阳岛风景区感受自然与人文交映生辉的多样风光,到哈尔滨极地馆与极地动物相约,到黑龙江省科技馆体会科技带来的震撼与力量,到世茂大道美食一条街品味各色美食。

    “美食+体验”之旅:到哈尔滨大剧院体验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到东北虎林园邂逅原生态的野生动物,到龙江第一村品尝鲜美的江鱼大餐。

    “美食+休闲”之旅:到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感受高品质泉水的温润与滋养,到融创乐园和融创雪世界享受四季常在的欢乐时光,到世茂大道美食一条街享受美味。

    “美食+文化”之旅:到波塞冬海洋王国与奇幻的海洋生物和“人鱼”共舞,到禹舜美术馆感受书画与美术的魅力,到林达外语城极具欧陆风情的建筑中漫步,到学院路美食一条街尝遍各类小吃。

    “美食+乡村”之旅:到利业镇玉林村体验采摘、钓鱼、养生、民宿、观光于一体的特色民俗度假,到乐业镇杏林村的徽派特色门楼、浪漫花海、山顶风光和蔬菜园区中走一走,还能品尝烤全羊、烧烤等特色美食。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