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省长活动专集
    梁惠玲春节前夕在哈尔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本报8日讯 (记者 薛立伟 徐佳倩)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梁惠玲在哈尔滨市检查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梁惠玲先后来到哈尔滨西站、哈西公路客运站,察看售票厅、安检通道、候车区,了解春运客流量、运输服务保障等情况,与车站工作人员和客车驾驶员亲切交谈。她强调,要提供优质、温馨服务,做好购票、信息咨询、乘车引导等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乘客平安、便捷出行。加强铁路运输旅客安检,严格对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进行管控,做好相关规定解释工作。强化客运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坚持出车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上路。

    在哈尔滨市哈西净水分厂,梁惠玲走进中控室,了解水厂总体运行和应急供水保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她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水保障,加强对供水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和检修,确保节日期间城区供水安全。推进老旧管网更新改造,提升用户饮用水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希望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在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南岗区分公司,梁惠玲了解电力服务保障情况,听取无人机巡查电力线路情况介绍,向电力线路抢修、服务窗口等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企业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挥电网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继续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线路抢修准备,为群众提供快捷、周到服务。

    慰问期间,梁惠玲说,去年以来,铁路、公路、民航、供水、供电、供暖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一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春节期间保供应、保运转、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陈少波、贾玉梅、张起翔,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