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文化旅游
    100个名额1天“秒”没 上海、北京游客都来报名 妈妈顶成今夏旅游“新宠”
    生活报首发团 下周共赴山水约
    错过的亲别遗憾,敬请期待下次哦

    妈妈顶景区照片

    妈妈顶美得怡然自得

    妈妈顶景区照片

    报名成功的都特别高兴,没报名成功的期待下次

    生活报记者 吴海鸥 王雪莹 王晓晨

    太火爆啦!100个名额一天之内“秒”没,这就是生活报妈妈顶首发团的魅力。7月21日,生活报联合清河景区推出的7月30日、31日“妈妈顶两日游”招募活动发出后,报名热线随即被打爆,“生活报文旅小助手”微信也频频被刷屏。“我先交钱帮我留下位置,报名信息马上发给你!”“我报七个人!”“快接待一下我呗,别一会名额没了!”

    由于手速太快,许多没“抢”上的亲连连追问:“有掉队的一定通知我!”“能再申请点名额吗?”“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在感谢读者信任的同时,小编也反复回复,只要大家体验感好、玩得开心,接下来生活报还会继续组织大家“玩转”景区,敬请期待。

    夫妻、亲子、好友组“小分队”

    直呼“是我们向往的诗和远方”

    “妈妈顶是距离哈尔滨最近的原始森林,这一点特别吸引我。”首发团刚一开始招募,段连生就立刻拿下两个名额。他说自己即将休假,在寻找旅行目的地的时候,恰好看到了生活报关于妈妈顶的招募信息,“哈尔滨周边的景点我们基本都去过了,妈妈顶算是一次新尝试。看到妈妈顶那些山清水秀的照片,我跟我爱人还是很期待的。”

    许静此次预约了一场“三人行”,将带着妈妈和儿子一同前往。“之前从来没听说过妈妈顶这个地方,看了生活报的介绍,就比较好奇,心想着报名去看看。”许静告诉小编,生活报连续推出的《走进妈妈顶,解锁哈尔滨人身边的一处绿色“宝库”》《妈妈顶!哈尔滨人身边的诗和远方》两篇文章让她看得特“眼馋”,“里面的美景太吸引人了,这次我准备带着八岁的孩子走走中循环。”100人的大队伍中,田洪娟带领的“七人小分队”实属亮眼。“我们是三个妈妈带着四个孩子。这大三伏天能一起去山里纳凉、呼吸新鲜空气,想想都觉得开心。对于我们来说,妈妈顶算是一个新的目的地,孩子们也很向往和兴奋。”

    除了吸引省内的朋友以外,来自上海的徐美红一家和来自北京的张桂梅一家也报名啦。“每年我都会来哈尔滨避暑,然后再订阅一份生活报,也关注了‘新街派生活报’的公众微信号。6月份的时候我就看到了有关妈妈顶的文章,很感兴趣,所以这次赶快报名参加,就怕晚一步错过了。”徐阿姨告诉小编,报名前自己还跟哈尔滨的朋友咨询了这件事,“朋友说既然是生活报举办的,你就报吧,品质肯定没问题。我很喜欢哈尔滨的山山水水,都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原始森林很“氧”人

    “高颜值”新景色成最大亮点

    在接待报名的过程中,“不出哈尔滨”、“山好水好景色好”、“没去过很期待”,都是大家提及频率最高的内容,有的读者还会用“抢到就是赚到”来形容这次活动。是的,为了回馈读者的厚爱,此次生活报首发团几乎是成本价向大家发出邀请。往返大巴车、景区门票、一晚住宿、三正一早餐食、篝火晚会、导游司机费用……一价全含。

    当然,妈妈顶的“高颜值”景色,才是最吸引人的。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妈妈顶原始森林公园中瀑潭、奇石、古木都堪称原生态景观,状元树、人参泉、福眼、回龙坡等景点更是处处即“打卡地”。景区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天然的森林氧吧。而且妈妈顶大、中、小三条循环观光栈道,还给了大家不同的选择空间,算上篝火晚会以及可优先选择的漂流这两项“添彩儿”活动,不得不感叹:这真的是一次让人畅快呼吸、清新洗肺之旅,绝对值回票价!

    读者频频追问“我还有机会吗?”

    静待下次!敬请期待!

    如果说招募当天读者和小编说得最多的是“我要报名”,第二天给小编留言更多的则是“我还有机会吗?”

    71岁的宋阿姨说自己2010年曾到清河景区游玩过,“当时我就想,有机会我一定要带着老伴再去一趟、看看那里的美景。”在看到生活报首发团的招募消息后,宋阿姨赶紧报名,不过过程也有些波折,“21日生活报刊发的首发团的内容,我当天正好有事没及时取报纸,22日再联系你们时,名额已满。”之后,宋阿姨多次给小编打电话、问有没有临时去不了的,之后更是顶着烈日来到报社等名额,正巧有两位读者因临时有事不能前往,宋阿姨和老伴终于等到了清河游的“机会”。宋阿姨高兴地告诉小编:“现在的清河林区肯定比10多年前更漂亮了,一定要带着老伴,好好看看如诗如画的清河美景。”

    相比宋阿姨,另一位读者宋女士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22日才看到相关报道,结果报名时名额已满,宋女士一直追问“我还有机会吗?”,并表示如果下次还举办活动,让小编一定及时通知她,“我还有两个朋友,我们都特别想一起去游玩”。

    和宋女士一样错失机会的,还有网友“鹿”。看到招募信息后,她本来第一时间已联系小编咨询情况,但因为是7名闺蜜准备搭伴出游,大家意见一直不统一。当22日她再联系小编准备报名时,很遗憾已经没有名额了。通话时,她一遍遍叮嘱小编,“要是有不去的,一定第一时间通知我。”

    不过,错过的亲别遗憾,欢迎随时关注生活报报纸、官微、“生活报文旅小助手”微信,接下来生活报还会继续组织大家“玩转”景区,那里可能就有你最期待的旅行。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