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龙江新闻
    两会归来
    杨会军:让两会精神在矿区落地生根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人民期望,发扬我们龙煤集团七矿公司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企业文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靠实干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七台河矿业公司龙湖煤矿班前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龙煤集团七台河矿业公司龙湖煤矿东一采区701采煤队班长杨会军,用生动平实的语言传达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让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杨会军(右二)返回龙湖煤矿,第一时间在立井向矿工们宣讲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杨会军认真学习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有关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等方面内容让他深有感触。“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我所在的煤矿采掘工年均收入突破10万元,做到了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能够身处其中,享受到发展的红利,我感到非常荣幸。”杨会军说。

    龙煤集团七台河公司党委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杨会军做宣讲报告

    从北京回来后,杨会军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他说,我将继续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落实到一线,认真倾听基层声音,真正让矿工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连日来,杨会军深入机关、矿区,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黑龙江龙煤集团七台河矿业公司龙湖煤矿皮带队工人郭金富说,杨班长的宣讲让我们收获很大,我们一定会领会好、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关注大会传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政策,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我们煤矿工人的新作为。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来自基层的煤职工人,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好政策、好声音第一时间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职责使命,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会军说。

    文/詹骏驰 陈玥光 记者 孙铭阳 摄/耿闻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