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龙江新闻
    黄建盛在省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本报7日讯(记者郭铭华)7日,省政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作主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上,黄建盛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黄建盛指出,新时代创造的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党带领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黄建盛强调,人民政协因团结而生、依团结而存、靠团结而兴,团结和民主是人民政协的两大主题,凝聚共识是人民政协的重要职能,肩负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的重要使命。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扛起使命任务,推动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增进团结更有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助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以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主持会议,副主席聂云凌、郝会龙、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委员,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听取报告。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