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龙江新闻
    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万鄂湘致贺信

    本报2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2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通过视频发表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到会祝贺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显刚,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副省长李毅,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万鄂湘在贺信中指出,五年来,民革黑龙江省委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黑龙江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黑龙江省委继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伯军指出,希望新一届民革黑龙江省委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按照民革中央部署和要求,大力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全面做好黑龙江民革各项工作,为民革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再立新功。

    徐建国在致辞时说,过去五年,民革省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龙江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民革省委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效能,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献计出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能力素质,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奋斗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谷振春作了题为《携手奋进新征程 同心再创新辉煌 为助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的工作报告。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