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龙江新闻
    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启幕
    新雪季首滑同步开启

    腾空而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金钢摄

    陈刚摄 滑雪小将。

    本报27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金钢)27日上午,由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云推介直播活动举行,拉开了本届亚布力滑雪节帷幕。当天,亚布力新雪季线下“开板”首滑活动同步开启。

    本届滑雪节以“燃情亚布力·助力冬奥会”为主题。本次直播活动通过“文旅创新之力”“品牌输出之势”“赋能行业之窗”“运营传播之光”“嗨玩亚布力”五个议程,聚焦资源禀赋、产业支撑、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产业贡献、发展潜力六个维度,让网友跟随镜头“云游”观赏、沉浸式体验,尽享亚布力的冰雪之美、生态之美、极限之美和运动之美。通过6个直播平台及短视频平台举办的线上推介,共吸引观看者1000余万。

    直播活动中,来自冰雪旅游产业的管理者、消费者、经营者,以云上展示、互动座谈的方式,共同探讨黑龙江冰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和亚布力冰雪产业趋势。

    《亚布力邀您滑雪过大年》和《新亚布力之歌》将直播间的氛围推向高潮。视频将亚布力壮观的冰雪美景资源、多彩的民俗体验活动、红红火火的中国年融入其中,逐一登上直播展示平台,让网友们看到了中国北方原汁原味的冬天。

    活动当天,亚布力的新雪季以全新姿态正式“开板”,开启首滑。以阳光度假村为代表的各雪场今年在产品创新设计上进行了深度改变,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推出了不同的滑雪产品;通过基础服务设施的优化升级,给游客带来更舒心的滑雪度假体验;同时,还在活动和赛事上全面发力,助力冬奥。

    据介绍,新雪季,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将打造以体育赛事和文旅活动为载体的“1+1”新模式,开展包含龙江名片、滑雪天堂、冠军摇篮、民间冬奥、中国的达沃斯等5大篇章16项系列活动。为营造“支持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这个滑雪季亚布力还打造了“民间冬奥”新概念,全方位开发适于各个年龄段冰雪娱乐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亚布力将推出今冬潮趣新玩法——“文旅星推团走进亚布力”,持续邀请金牌导游、旅游博主、网红达人等组成“亚布力文旅星推团”,带游人一同看美景、品美食、赏民俗,用年轻化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游客在这个冬天“打卡”亚布力。

    随着冰雪旅游旺季的到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有序开放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舒心的旅游服务。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