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经济农业
    四项惠民工程 智绘数字生活“新蓝图”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中国移动正式发布“数字惠民计划”,推出“手机、套餐、服务、应用”四项惠民工程,云手机和5G新通话作为“应用惠民工程”重点产品,成为发布会当天各界关注的焦点。

    云手机:“算力龙头”新产品,助力美好生活提质

    “你的下一部手机,不一定是实体手机。”在数字经济时代,算力成为了新的生产力。本次发布的云手机作为算力终端产品的标志性应用,是一款运行在云端的虚拟手机,利用云端算力突破实体手机性能限制,让用户轻松流畅地感受5G+算力带来的云端高性能体验。中国移动云手机为客户提供了“更轻巧、更快速、更安心、更便捷”的算力时代数字化服务,是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大内存、低频的应用放进云机,释放本地手机内存,让手机更轻巧;结合中国移动高速网络和极致算力服务,实现应用秒下秒装,让手机更快速;支持副卡副号通话,多重身份随心切换,让用户更安心;结合中国移动一键登录功能,手机号码即云机入口,云机数据云端保存,不受物理终端限制,让使用更便捷。

    5G新通话:“数智新潮”领航者,开启通话新时代

    “打电话也可以很新潮!”5G新通话是中国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数字经济发展要求,基于算力网络推出的新一代通话产品,通过叠加AI和算力,实现“通话”这一基础通信服务的全新升级,为个人、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更智能、更有趣的全新通话体验。面向个人用户,上线点亮屏幕、商务速记等应用,为用户个性化展示、商务办公等场景提供通话升级方案;面向政企用户,在快递、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出通话的增值服务,将通话能力结合算力输出千行百业;面向家庭用户,提供手机和家庭大屏间的互动功能,从“听得见”到“看得见”,增加亲情互动。未来,5G新通话将持续开放生态合作,引入更多创新能力与应用,实现通话的数智化升级。

    作为中国移动面向互联网市场设立的专业子公司,中移互联深耕“信息+互联网”,以产品为抓手,立足资源禀赋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推动号、卡、云、消息、通话由规模优势快速跃迁为产业级、国家级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与网络、技术、数据融合,共同构成数智社会的新基石。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