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经济农业
    饿了么“放心点・榜”来哈尔滨啦,这些本土餐饮品牌“贼好吃”!

    近日,在哈尔滨南岗区商务局主办的“春惠有礼相约南岗”启动仪式上,饿了么发布哈尔滨首批“放心点・榜”。据悉,榜单综合了哈尔滨餐饮品牌门店过去1个月的真实消费、口碑评价等维度数据,最终筛选出100家外卖品牌收录榜单,饿了么用户在APP搜索“放心点”即可快速查看。

    据介绍,本次外卖榜单的发布,旨在哈尔滨评选一批颇具城市特色、高人气、真实且实用的美食店,为市民和游客能够更好地享受到哈尔滨特色美食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信息服务。

    饿了么“放心点・榜”负责人李沛表示,“放心点・榜”希望给广大消费者推荐每个城市食客真正很喜欢吃、回头率很高的外卖好店,小店的位置和规模不是主要考虑因素。老昌春饼、九转小磨、五爷拌面、张亮麻辣烫、刘文祥麻辣烫等新老本土品牌均位列榜上。

    image.png

    哈尔滨本地老字号春饼品牌“老昌春饼”是本地率先尝试线上生意的餐饮品牌之一。“每到学生放假的时候,我们的外卖生意都会明显增长,因为我们的餐品会成为很多上班的家长点给家中子女的选择,也说明我们的餐品很让家长放心。”品牌门店运营负责人周总介绍。放心背后,除了所有食材由中央厨房当日统一配送到店,门店所有的饼都是当日现烙,消费者在每个门店也都能通过透明的明档看到师傅制作饼的全过程。为了保障饼送到家后的温度,品牌在每个外卖包装里也都放置有保温袋。考虑到外卖场景中单人用餐的场景,品牌也专门为线上消费者设计了单人套餐,解决白领等用户“点一个菜单一,点多个菜浪费”的难题。

    image.png

    黑龙江是我国大豆主产省,创立15年的本土品牌“九转小磨”主打的就是豆制品为特色的营养美食。“大豆作为主食材也是我们餐品的‘命脉’,所以为了保障黄豆的高品质,我们有专门合作指定的种植区,保证黄豆的出粉率、每颗豆的饱满度。”品牌门店负责人张总介绍。考虑到东北冬天跨度比较长,品牌也专门定制有外卖餐盒和保温袋,保证食客外卖到手的温度跟门店一致。“我们专门在零下18度的户外做了测试,保温袋放在室外一个小时后打开餐品仍然是热的”。因为主打的产品受众较广,品牌也在线上根据不同节日、时令推出专门的套餐,以满足不同场景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未来“放心点・榜”将按城市、行政区和商圈维度进行细化筛选。为保证榜单评选的专业和权威,饿了么也将持续邀请各地政府、餐饮协会等专业机构作为专家评审团,和饿了么平台携手共同发布榜单。后续榜单涵盖的维度也会从门店扩展到商品,并与专业认证机构合作,从食材、营养、美味等多维度细化,不断创新行业评价标准。

    促科技创新,与生态共进,饿了么希望继续发挥平台和大数据优势,致力于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健康。放心点榜单,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真实实用、更有公信力的的品质外卖指南,是中国人的外卖美食指南,同时也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让更多商家获得生意的健康增长。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