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冰城声音
    越夜越美丽!冰城10大夜游打卡地来了

    中央大街 城市的夜景总有着它独特的一面。不同于白天的喧闹与明快,夜晚的中央大街增添了些许复古的情调与浪漫。与建筑相衬的暖黄色灯光搭配柔和的路灯,整条街都变得流光溢彩。 踩在具有百年历史的面包石上,街边响起了优雅的俄罗斯音乐,熙来攘往的人群,如潮水,灯光恍惚,亦真亦幻。

    松花江观光索道 想要一览哈尔滨的城市夜景,乘坐松花江观光索道是不错的选择。在70余米的高空中,伴随着晚风送来的阵阵凉爽,通过360°的全景视野,将哈尔滨的美丽夜色尽收眼底。 江两岸的万家灯火,倒映在江面上,随着微波轻轻荡漾,十分迷人。您还可以预定一次星空夜宴,在独特的索道轿厢中用餐,感受被星空包围的浪漫氛围。

    滨州铁路桥 滨洲铁路桥作为一座百年老桥,不仅是松花江上较早的跨江铁路大桥,现在也是哈尔滨有名的网红大桥。大桥的身影在夜晚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桥面上铺设了玻璃栈道,成为了这个城市独特的风景。站在桥中央向两岸眺望,偶有行走的游船驶过,船上的彩灯闪烁,倒映在水面上,别有一番韵味。

    防洪纪念塔 防洪纪念塔建于1958年,是为了纪念哈尔滨人民在1957年战胜特大洪水袭击而建造。美丽的江畔华灯齐放,灿烂辉煌。五彩的霓虹灯射出道道光亮,装点着城市,吸引着人们流连。城市的夜景,总是那么令人沉醉。

    索菲亚教堂 索菲亚教堂始建于1907年,是典型的拜占庭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观赏到哈尔滨独具异国情调的人文景观,感受这座城市的风情。教堂的外观宏伟壮观,内部古朴典雅。 夜幕渐渐降临,繁星与明月拉开了夜的序幕。夜晚的索菲亚教堂灯火辉煌,宛若童话中的城堡。夜晚徐徐微风拂过,仰望城市夜景,放下一天的疲惫,去聆听这个世界。

    哈尔滨大剧院 哈尔滨大剧院坐落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的文化中心岛内,建筑采用了异型双曲面的外形设计,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 夜色阑珊,两条炫彩的光带蜿蜒盘旋,与夜幕繁星竞相辉映,如梦似幻。趁夜色正美,来观赏一场顶级的艺术盛宴,陶冶心灵,给身心放个假。

    龙塔 龙塔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地,以336米的塔高位列世界著名高塔行列。龙塔呈全钢结构,是哈尔滨市“十大网红打卡地”之一。 要想俯瞰哈尔滨全城的夜景,龙塔便是不二之选。赶在落日黄昏前,站在190米高的观景平台上看着天边泛红的火烧云,绝美!除此之外,龙塔最让人期待的当属181米云中漫步惊险环,走在透明的玻璃上,看脚下川流不息的车流和人群,体验心惊肉跳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刺激。

    融创乐园 从骄阳至夜幕,欢乐超长待机,越夜越“嗨”,这就是哈尔滨夜晚的魅力。无论是拍照打卡、情侣约会还是亲子游戏,融创乐园能够满足您所有对于美好夜晚的幻想。快乐天使、雪山飞车、渔歌踏浪、赫哲飞舟、疯狂钟摆,夜幕中的刺激体验,让您尖叫连连。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是哈尔滨十三处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之一,是哈尔滨近代发展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地区。街区内的中华巴洛克建筑群,也是目前国内现存的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中华巴洛克建筑群。 璀璨光影照亮百年老街,炫目灯光映射城市夜空。街巷两旁无数盏灯火散发着古朴的气息,灯光摇曳,分外迷人。

    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 泡温泉就是享受一种悠闲,一种安然,一种宁静。哈尔滨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不仅有红遍短视频平台的“火锅温泉”,还有冰火池、玫瑰花瓣池等数十个特色温泉,并且引入了世界十大地质奇迹之一的冰岛蓝湖温泉概念,打造了大型湖泊型温泉。夜晚来到这里,赏天边繁星点点,泡温泉舒缓身心,清凉的晚风夹杂着淡淡的花香,惬意非常。

    □本报记者 蔡韬

    夜幕下的哈尔滨,华灯初上,天边点点繁星,霓虹熠熠,街巷、路灯、游人构成一幅错落有致的美丽图景。哈尔滨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出发吧!去打卡这越夜越美丽的摩登都市。

    本文图片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