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省长活动专集
    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胡昌升监誓并讲话

    本报5月31日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立伟) 5月31日上午,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政府任命的29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监誓。

    9时整,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胡昌升讲话。他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铭记誓言、践行承诺,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一要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做到坚定法治信仰、恪守法治原则。尊崇宪法、依法履职,自觉树牢法治意识,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手中权力,接受各方面监督,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积极投身法治龙江、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三要做到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为人民谋福祉作为谋划推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倾听群众呼声,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倾情倾力为群众办实事。四要做到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担当尽责。坚持实干担当、勤勉任事,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聚焦“六个龙江”建设,对标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对标全国水平,跳起摸高、真抓实干,努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五要做到坚守廉政底线、永葆清廉本色。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严守纪法规矩,加强自身廉政修养,管好带好队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大德、严私德、守公德,自觉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沈莹主持宪法宣誓仪式,王一新、李海涛、余建及省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见证宣誓。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