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省委书记活动专集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和第五次会议
    许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情况;通过提交大会选举的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

    会议通过将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审议;听取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预选情况;通过提交大会选举的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本报1日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立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四次会议。

    许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预选情况。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这个名单将提交5月2日上午召开的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这个名单将提交代表团全体会议进行预选。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立伟)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五次会议。

    许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5月1日上午,在各代表团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这两个决议(草案)集中表达了全体代表的共同心声,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全体代表完全拥护这两个决议(草案),一致同意将这两个决议(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会议通过了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这两个决议(草案)提交5月2日上午召开的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预选情况。

    会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这个名单将提交5月2日上午召开的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