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民生关注
    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
    多项金融服务助“新市民”安居乐业

    □本报记者 程瑶

    为进一步落地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通过发放新市民“U+卡”、叠加多项资费减免及优惠、加大信贷支撑力度等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体验,助力新市民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为大庆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绘就美好愿景

    日前,从绥化来大庆创业的“新市民”颜宪东在得知邮储银行“U+卡”相关权益后第一时间来到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营业部填写了办卡登记表,经过工作人员核实信息,不到十分钟,颜女士就拿到了这张蓝色的小卡片。据悉,“U+卡”是邮储银行为新市民定制的专属银行卡,除了具备传统银行借记卡存取现金、刷卡消费、转账汇款等功能外,持有“U+卡”的新市民还可享受跨行转账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及工本费减免等多项资费优惠,同时在邮政营业网点交寄国内普通包裹可享受邮费8折优惠。满满的金融福利助力“新市民”们绘就共建城市的美好愿景。

    解决创业难题

    “感谢邮储银行提供的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难题。”日前,大庆“新市民”张志伟兴高采烈地告诉记者。据了解,张志伟在大庆市大同区经营棚室采摘园,种植蔬菜、水果吸引游客进入棚室采摘。经过一个冬天,他的12栋大棚需要进行维护才能开始新一轮种植,维护资金预计需要20万元。但初春正是订购种子、化肥及农药的资金集中使用期,手里的“活钱”不够,让张志伟犯了难。“我在村委会宣传栏看到邮储银行可以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后,立刻赶到银行详细了解申请贷款的条件,网点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为我答疑解惑。贷款资料递交后,本以为要很长时间,没想到仅仅一周时间2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张志伟告诉记者。

    助力购房安家

    王女士2022年毕业后留在大庆油田工作,由于符合大庆油田人才引进的条件,王女士想用政府发放的“安家费”作为首付款购房安家。上门服务的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工作人员在售楼处就向王女士仔细介绍了相关贷款产品,优惠的利率和快捷的服务效率赢得了王女士的认可,“客户经理当天受理业务,第二天就实现批复放款了,这个速度真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更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王女士表示。

    改善出行生活

    日前,某汽车4S店客户经理赵治锋迎来了当天的第一位客户,来自牡丹江的郑佳楠替刚刚通过校园招聘入职大庆市人民医院工作的儿子小郑看车,打算在大庆安家。赵治锋了解到郑家因为刚给小郑买了房又进行了装修,手头资金十分紧张后,建议郑佳楠作为借款人为其儿子贷款购车。郑先生听后担忧自己年龄比较大,工作又在外地,来回拿材料比较麻烦,赵治锋却告诉他,邮储银行“邮车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其他信息银行后台大数据验真系统就都能查询到了,随后智能AI评分系统就会给客户量身提供授信建议。上午提交信息,下午郑佳楠就接到了贷款已批复的通知。“邮储银行为我提供了3年期总对总汽车贴息贷款,我承担的利率是0,而且没有任何手续费,让我省下了1.4万多元,真是太实惠了。”郑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

    截至10月末,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今年已累计为新市民发放贷款57笔、金额929.26万元,覆盖了新市民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未来,该行将持续加大新市民“U+卡”的宣传推广力度,加强普惠贷款的投放,让更多来大庆开始新生活的“新市民”们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带来的便捷实惠。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