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经济农业
    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
    “北大荒”开足马力保供应

    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乳制品。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丁宁 本报记者 姜斌 刘畅

    连日来,北大荒集团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以赴,高质量保障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贡献“北大荒力量”。

    守好市民“油瓶子”

    北大荒集团旗下的九三食品公司为保证市民生活食用油不断供,目前,主力车间日精炼食用油800吨;包装车间6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每天灌装食用油800余吨;云仓车间每天发货4000余单;成品油每天付货4万余箱,最大限度地保障市场供应。

    在保证生产加工的同时,营销团队全体员工坚守各大商超系统、连锁门店以及电商平台,依托自有大电商体系,充分发挥自有电商渠道店铺优势,做到电商直播“不掉线”,积极推进线上保供渠道。线下区域营销人员做好到货进度统计、上架工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不断档。

    提供放心“奶瓶子”

    完达山液奶工厂哈乳公司523名员工驻厂、逆行坚守,夜以继日,20条生产线合理排产、有序启停,一盒盒鲜奶、酸奶在技术人员的标准操作下,出线装箱。目前,工厂每日产量约达350吨,全力满足市场需求,牢牢守住消费者手中的“奶瓶子”。

    在哈尔滨市,完达山奶粉销售人员工作坚持线上、线下两不误,可以出行地区线下积极拓展客户,坚持驻店助销、配合经销商和门店进行送货。完达山液奶哈尔滨省区全面升级服务品质,承接了为哈尔滨方舱医院配送营养餐的光荣使命,积极调配送货车辆,以分品装卸、一次性送达的方式优化验收流程,确保院内所有人员喝上放心奶。

    供足市民“面袋子”

    北大荒丰缘集团全力保障市民“面袋子”供应充足。目前,哈尔滨市区每天出货100余吨,可完全满足哈尔滨市民的日常需要。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公司以各区域销售经理为主要负责人及时了解不同属地市场的防疫措施,做好信息收集与共享工作,并因地制宜结合区域情况对人员安排和送货方式作出调整,同时做好客户服务沟通,适时增加线上客服的数量,确保及时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做到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保安全,全力保障市民“面袋子”供给充足,让市民放心购、安心吃。

    保障市民“肉案子”

    为守好防疫“民生线”,全力保障市民“肉案子”,连日来,北大荒牧业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多种方式为市民送上安全放心的肉制品和水产品。

    北大荒冷鲜肉旗舰店严格按照属地政府防疫规定,加强店内消杀工作。除线下销售外,牧业集团还采取线上社群营销的方式来满足百姓需求。“你好,能帮忙留两块下五花肉吗?”“猪手多少钱?”在北大荒冷鲜肉群力店微信群,市民不断通过微信下单购买北大荒冷鲜肉。

    牧业集团渔业事业部还立足主责主业统筹各方力量,积极组织协调各单位做好水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密切关注水产品的供求变化,摸清水产品库存量与捕捞量,切实做好冷水鱼的供应工作。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