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际国内
  • 龙江新闻
  • 民生关注
  • 经济农业
  • 文化旅游
  • 教育体育
  • 科技健康
  • 冰城声音
  • 法治在线
  • 数字报刊
  • 한국어
  • Pусский
  • 黑龙江新闻网 >> 冰城声音
    安通街南半幅打通工程(一期)、太阳岛西区配套道路……
    哈尔滨11条新建道路通车

    安通街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2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服务中心获悉,日前由该中心组织实施的8个项目11条道路顺利通车。这些道路的通车对提升哈市交通路网格局、改善周边道路微循环、释放区域土地活力、方便百姓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这8个项目11条道路分别为,安通街南半幅打通工程(一期工程)位于香坊区,工程起点东西街动力43路,终点电碳路,道路呈东西走向,全长855米,红线宽度30米,单向4车道。

    禧龙大街-现状规划路位于道外区,工程起点禧龙大街,终点现状规划路,道路呈东西走向,全长1275米,红线宽40米,双向4—6车道。道路通车后,改善禧龙物流园区周边交通环境。

    郭地方路(一期工程)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工程起点长江路,终点勤劳村棚改安置小区,全长800米。项目通车后,有效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满足勤劳村棚改回迁进户需要。

    农业博览中心配套道路项目包含2条道路。其中,农博东西规划路起点千山路,终点农博南北规划路,全长270米,红线宽25米,道路呈东西走向;农博南北规划路起点长江路,终点农博东西规划路,全长329米,红线宽度30米道路呈南北走向。工程通车后,实现千山路和长江路辅路连接,促进了周边商业业态发展。

    哈尔滨啤酒厂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规划道路工程位于香坊区啤酒厂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地块内,包含2条道路,其中,通天街道路工程:工程起点油坊街,终点埠南街,全长约570米,道路呈南北走向;化轴路道路工程:工程起点农场街,终点果园街,全长约600米,道路呈东西走向。项目通车后,将解决啤酒厂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地块内区域道路互通、路网疏解能力不足、局部拥堵的问题。

    双榆地区道路工程项目位于香坊区,工程起点军民街,终点进乡街,长1.4公里。该项目通车后,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缓解交通压力。

    太阳岛西区配套道路(包括雪花北路和冰峰路2条道路)——雪花北路道路起点冰山路,终点冰景路。冰峰路道路起点冰山路,终点现状冰峰路。该项目的实施完善了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周边路网建设,为哈市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市国际冰雪节提供主要交通通道,解决冰雪大世界区域周边路网疏解能力不足的问题,加强大阳岛西区与城市干路之间的联系,对哈尔滨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道里南北路5(通顺街—顾新路)该项目起点通顺街,终点顾新路。该项目通车后可促进区域微循环,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形成顾顺街与顾新路之间的连接通道。

    扫码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column.name} - 黑龙江新闻网
    重点推荐
  •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2号,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 许可证编号:23120170002 黑网公安备 23010202010023号